美库市华校男童车祸案调查终结 肇事教师被控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美库市华校男童车祸案调查终结 肇事教师被控
2009年12月06日 14: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在库比蒂诺市精英中文学校(Elite Chinese School)10月15日发生的五岁男童Nelson Wei被撞死在停车场的案件,经过圣他克拉拉县警调查之后,全案已于12月4日调查终结,预料将于8日移送圣县地检处。

  县警调查人员建议地检处以“驾车过失杀人罪”(misdemeanor vehicular manslaughter)控告在中文学校停车场撞死Nelson Wei的这位接送老师。

  按照司法程序,圣县地检处在接到县警局的正式调查报告后,还要经过相当时间才能决定是否按建议的罪名起诉肇事者。如地检处认为还要加以更进一步调查,也会有地检处自己的调查。

  警方指出,车祸发生在10月15日下午3时20分左右,任教于库比蒂诺精英中文学校的一位女老师从林肯小学接了刚放学的Nelson Wei和其它三个小学生,送到中文学校。

  到达学校后,包括Nelson Wei在内的三个男孩先下车,另有一个孩子坐在车上,等老师再送他回家去。

  老师开的是SUV休旅车。三个下车的孩子中,有一位从驾驶座这头的后排门下车,安全抵达中文学校门口。另两个孩子从乘客这头的门下车。其中一位下车后,绕过车头,也安全抵达校门口。但Nelson Wei不幸被车辗过,送医后不治。

  精英中文学校并未向州府社会服务部的小区照护登记处(Community Care Licensing Divison of the State Department of Social Services)完成执照登记手续,学校已于11月初关闭。

  车祸部分的警方调查报告则于4日终结。(黄美惠)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