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连办规模扩大 菲律宾华校学生艺术节呈异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四年连办规模扩大 菲律宾华校学生艺术节呈异彩
2009年12月10日 09: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菲律宾华教中心网站消息,菲律宾曾景祥爱心文教基金会(原名爱心文教基金会)与大马尼拉华教协会于本月5日在菲律宾能仁中学联合举办的第四届大马尼拉地区华校学生艺术节获得圆满成功。17所华校的近300名学生登台表演,献上了一台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使大马尼拉地区华校学生艺术节再呈异彩。

  菲律宾华教中心主席颜长城首先致词,他高度赞扬华校学生艺术节的创始人曾文狮一贯无私奉献、不遗余力地支持华语教学改革,推动菲律宾的华文教育。自1993年起,爱心文教基金会每年都举办菲华杰出学生奖,还经常举办各种文教活动和文体活动,诸如幼儿集体舞、歌唱表演、体育表演、春节敬师大会等等。大马尼拉华教协会会长林文诚致词,高度评价艺术节对华文教育的有力推动。

  讲话结束后,旅菲各校友会联合会常务委员代表校友联向全菲华校华语老师赠送了教师节纪念品,表示对全体教师的一片深情厚意。

  然后,灵惠学院、计顺菲华中学、能仁中学、中正学院等学校的学生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曾景祥爱心文教基金会与大马尼拉华教协会联合举办华校学生艺术节已经连续四年。四年来,华校学生艺术节由小到大,逐步发展成长,规模越来越大,影响越来越深,不仅促进了华校文化艺术的发展,而且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