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南院表扬生前功绩 华教斗士膺人文精神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大马南院表扬生前功绩 华教斗士膺人文精神奖
2009年12月10日 11: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报道,马来西亚南方学院9日上午召开记者会宣布“第3届南方人文精神奖”将颁给已故华教斗士沈慕羽,表扬其一生对华教的奉献精神。

  南方学院理事长黄循积介绍,“南方人文精神奖--南方之鼎”自2006年设立以来,已顺利颁发两届。第一届获奖人为新加坡国宝级多元艺术家陈瑞献,2008年则颁给已故著名音乐家陈徽崇。

  黄循积说,颁奖典礼将会配合“沈慕羽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吉隆坡举行,届时评选代表何启良将在本月12日的颁奖仪式上朗读赞颂文。

  他说,“南方人文精神奖”取名南方,一方面代表南方学院,另外也代表亚洲南方,不仅仅是大马的南方。“

  黄循积强调,该奖项深受马来西亚各界人士的好评及肯定,奖项旨在树立南院的人文精神、营造人文校园、更重要是要肯定艺术家、作家、学者、教育家、文化工作者、知识分子等领域有卓越的贡献,并弘扬他们崇高的人文精神。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