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建校舍不敷逾40万 大马养成华小盼校友解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重建校舍不敷逾40万 大马养成华小盼校友解囊
2009年12月10日 16: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马来西亚下霹雳县半港仁拿打养成华小正如火如荼进行筹募重建一座两层式16间教室,耗资100万令吉,然而迄今仅筹获近60万令吉。

  该校董事会暨建委会8日在一场记者会上,呼吁更多热心人士、慈善团体,尤其是校友们鼎力支持,踊跃捐款,促成这项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的教育伟业。

  养成华小创校于1926年,并于1946年搬迁到现有近3亩地的校址,迄今已63载,期间学校不断建设与发展。

  由于学生人数激增,目前学生人数350名,已成为当地学生人数最多的华小之一,于2002年被大马教育部归纳为A型华小。

  这所华小向来小六检试成绩标青,学生学术成绩表现卓越,难能可贵,特别被教育部列为下霹雳县唯一爱心学校计划,即校方在栽培资质不高学生方面有不俗表现。

  由于筹募重建基金只获60万令吉,距离100多万令吉用费尚远,校方呼吁更多热心人士和慈善团体加入捐款阵容。校方还特别声明,凡捐献10万令吉以上者,校方还将以整座楼命名。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