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官员:雪州政府税收大减 400万华校拨款不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马官员:雪州政府税收大减 400万华校拨款不变
2009年12月17日 17: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7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掌管马来西亚雪州地方政府、研究及考察事务的行政议员刘天球披露,尽管民联雪州政府于2010年的税收大减,但依然会维持400万令吉的年度拨款予州内华小的决定。

  他说,较早前,州政府已议决2009年度的400万令吉拨款予州内52间华小,协助华小建校、扩建及用作校内发展等。

  “其实,教育是属于国阵中央政府权限,州政府所能给予的资助有限,希望各华小也能向中央政府寻求拨款,而中央政府在这方面也责无旁贷,应拨款予华校。”

  刘天球在15日移交其中一笔4万令吉拨款予班达马兰华小A校董事部时指出,州政府每年拨款的400万令吉是依据各小学需要所拨出,例如建校的共和华小、滨华一校及二校等就独得各20万令吉。

  他说,巴生是获得最多拨款的地区,受惠的还包括务德华小、青年华小、竞智华小、循人华小等。

  当日代表学校领取拨款的班达马兰华小A校董事长钟文兴提到,此次获州政府的4万令吉拨款,将用予油漆粉刷、安装闭路电视及维修冷气等,希望能让学生有更舒适和安全学习环境。

  出席移交仪式的还有班达马兰华小A校董事部财政刘文财、总务蔡火祥、董事张明仲、校友会主席马天赐、家教协会主席陈亚财及班达马兰州选区助理周金水等。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