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华裔青少年赴长沙冬令营 深入体验中华文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印尼华裔青少年赴长沙冬令营 深入体验中华文化
2009年12月24日 09: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印尼《星洲日报》报道,15名印尼中学生近日远赴中国湖南长沙,参加为期11天的2009年印尼华裔青少年汉语和中华文化冬令营。

  雅加达留台校友联谊会会长陈惟文、副会长温力以及法律顾问何子超当日到机场欢送。

  陈惟文说,去年共有12名中学生和家长到福建厦门,今年的营员人数则增加至15人,前后两次的冬令营都是通过11天的活动,让参与者更深一层去接触并认识中华文化。

  “这次的活动除了游览名胜古迹及参观高等学府之外,也会教导营员们各种民间玩意儿及传统习俗,学习画画、书法、剪纸、武术、舞蹈以及华乐等,也会上汉语言文化课,以便让营员们认识源远流长的中华历史,这有助于他们对5000年博大精深与优秀文化的了解。”

  她说,俗语说读万卷书不如行千里路,冬令营可以开阔学生们的视野,提高他们对学习中文的兴趣。她也预祝营员们拥有愉快且充实的旅程,享受学习的乐趣,然后带着满满收获归来。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