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不谙华文教师派柔佛州华小 华校督学促融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百名不谙华文教师派柔佛州华小 华校督学促融入
2009年12月24日 1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李銮增:柔州华小明年总共获分配到178名教师,其中100名不谙华文及78名懂得华文。(马来西亚《光明日报》 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明年新学年共有178名教师被分配到大马柔佛州各华小执教,其中有100名是不谙华文的教师。

  柔佛州华校督学李銮增说,柔州华小明年总共获分配到178名教师,其中100名不谙华文。

  他指出,100名不谙华文的教师中,新山县获分配到40名,但不包括巴西古当区9间华小,另外60名被分配柔州其他9个县。

  将商分配40马来教师

  “新山县15间获分派不谙华文教师的华小是原有的13间华小,以及2间新迁华小即振林山浩然山庄明智华小和新山金山园泰丰华小。”

  李銮增披露,目前新山县有关的华小校长开会讨论如何分配这40名马来教师。

  他说,马来教师分配有4项条件,第一只能分配到A型华小或者B型较大的华小,第二只能平均派给四五六年级班级,第3平均4个班级的马来文课才能有一个马来教师,第4微型华小不派马来教师。

  他希望分配到华小的马来教师能够尽快适应华小的教学生活。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