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中华广教学校圣诞联欢会 学生秀中华才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波士顿中华广教学校圣诞联欢会 学生秀中华才艺
2009年12月24日 14: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华广教学校举行圣诞联欢会,圣诞老人的出现将活动带至高潮。(李静雯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波士顿中华广教学校上周末在该校礼堂举行“圣诞联欢会暨学生才艺表演”,200多位该校师生与家长热情参加。多才多艺的学生们以歌唱、乐器、朗诵等演出,向教师和家长展示一年的学习成果,给大家带来节日的欢乐。

  演出由中华广教学校校长周艳玉与老师王菲担任节目主持人,在鼓乐班演奏欢欣振奋的“圣诞锣鼓”声中揭开序幕。

  周艳玉向师生家长表达节日的祝福,同时勉励学生在课程之外的才艺表演中发展兴趣。

  随后,学生分别表演舞蹈、武术、朗诵、歌唱、扬琴、钢琴、小提琴等,精彩表现赢得热烈掌声。

  一群幼稚园至一年级的小朋友们上台背诵“三字经”与“中华字经”,台下家长们看着孩子们流利地背诵出两部经典,惊讶中带着赞许,并给予热烈的掌声。

  指导老师王菲表示,这群五至七岁的小朋友们学习“三字经”与“中华字经”仅短短数月,不但能够流利背诵,也能理解其中做人的道理。她强调,许多孩子在学了这些经典后,行为都不同了。

  随后,背着大袋礼物的圣诞老人到来,为活动带来高潮。小朋友们高声欢呼并走上前去将圣诞老人团团围住。圣诞老人随后分发圣诞礼物给每位小朋友,并回答小朋友有关圣诞老人异想天开的问题,小朋友们的欢笑声,使整个学校沉浸在节日的喜悦中。(李静雯)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