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文莱华裔青少年与暨大师生欢度圣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马来西亚、文莱华裔青少年与暨大师生欢度圣诞
2009年12月25日 14: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暨南大学华文学院网站消息,12月24日晚,圣诞平安夜,参加2009马来西亚、文莱华裔青少年汉语和中国文化冬令营的营员们与暨南大学也华文学院师生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庆祝圣诞节日的到来。

  圣诞晚会现场,一片沸腾,在欢呼声和热烈的掌声中,华文教育系学生为营员朋友们精心准备的现代舞“GIFT”一出场就把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整场晚会,互动游戏与节目表演交替上演,精彩纷呈。营员、领队、志愿者及老师们均表演了自编自导的节目,为在场的观众带去了圣诞祝福和对未来的美好期盼。

  冬令营3班同学的集体舞蹈“国王与皇后”,2班的歌舞剧“当代喜剧”都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都被精彩的节目感染,被营员们可爱、俏皮的演出所折服。营员们合唱“没有如果”、“和你一样”,用活泼稚嫩的嗓音、可爱欢快的舞蹈向大家献上圣诞节的祝福。

  晚会上,马来西亚同学还以一首精心准备的马来西亚歌曲“Rasa Sayang”,唱出了学院师生和海外华裔青少年之间的珍贵情谊,唱出了海内外青少年的无比热情。

  当平安夜的钟声响起,营员们唱着、跳着,互相祝福着,晚会现场再次掀起了高潮。在这个值得纪念的圣诞平安夜,深情的祝福回荡在暨华园宁静的夜空。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