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影响学生 大马教育界人士促批华小临教申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避免影响学生 大马教育界人士促批华小临教申请
2010年01月04日 17: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杨清亮:希望教育部尽快批准临教申请。(马来西亚《星洲日报》 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全国校长职工会马六甲分会主席杨清亮希望教育部尽快批准华小临教申请,以免影响学子的学习进度。

  “虽然学校会尽量安排老师代课,但毕竟不是教授正课,这无形中将影响孩子的学业,大家都不希望如此。”

  杨清亮希望副教育部长魏家祥协助华小解决上述问题,以便尽快安排临教到华小任教。

  杨校长表示,纵然教育部没有拒绝华小申请临教,但开学日在即依然未有任何消息,不免令人担忧。

  他表示,估计甲州华小缺乏约30名临教,情况不算太严重,但若当局迟迟不批准,开学后学校将面对师资不足的问题,对学生不公平。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