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帕塔亚明满学校孔子课堂办"缤纷汉语"文化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泰国帕塔亚明满学校孔子课堂办"缤纷汉语"文化节
2010年01月13日 01: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帕塔亚一月十二日电(记者 顾时宏)为检验学生的汉语水平和对中国文化的了解,泰国帕塔亚明满学校孔子课堂于十二日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缤纷汉语”文化节。

  此次文化节共分中文小品、话剧和歌曲等三大项七个节目进行汇演。精彩的表演博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历时两个月精心准备的首届“缤纷汉语”中文小品、话剧和歌曲文化节在极具新疆民族风情的《半个月亮爬上来》的歌声中拉下帷幕。

  一位旅居帕塔亚市的欧洲人在演出舞台前不停地按下快门。他说,他的儿子在明满学校学习中文,也参加了这次文化节活动,“汉语热”目前热遍全球,他希望他的儿子能学好汉语,为未来赢得更大的发展空间。

  明满学校校长陈松表示,孔子课堂在明满学校成立以来,为明满学校学生的汉语学习提供了丰富的教学资源和设备;同时,孔子课堂举办的文化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学生的第二中文课堂。该校孔子课堂负责人魏光磊说,孔子课堂落户帕塔亚市以来,多次举办汉语培训和中国文化活动,已成为当地民众学习汉语和了解中国的重要平台。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