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罗毕大学孔子学院三度蝉联“先进孔子学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内罗毕大学孔子学院三度蝉联“先进孔子学院”
2010年01月13日 16:49 来源:今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日前举行的第四届全球孔子学院大会上,由天津师范大学和肯尼亚内罗毕大学共同创办的内罗毕大学孔子学院再获殊荣,第三次获得“先进孔子学院”称号。经过四年的发展壮大,内罗毕大学孔子学院已经成为中非文化交流的重要窗口。

  孔子学院是我国为向全世界推广汉语、传播中国文化所设立的教育、文化交流机构,通过提供规范的汉语教学,为世界各地热爱汉语和中国文化的爱好者搭建文化的桥梁。内罗毕大学孔子学院是最早创办的孔子学院,连续三年获得“先进孔子学院”称号,是唯一拥有现代化语言实验室和完善的图书阅览室的孔子学院,也是组织汉语培训活动项目最多、招收学员数量最多的孔子学院。(蒋娟)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