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调配延误 马六甲部分华文小学缺辅导教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师资调配延误 马六甲部分华文小学缺辅导教师
2010年01月15日 12: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2010学年开学如今已进入第二周,但马六甲部分华小仍未获得教育部正式调派辅导老师执教,令家长担心影响掌握能力较弱的孩子,无法跟上课程进度。

  《星洲日报》1月13日接获一名家长来电投诉,指当局迟迟未发出聘书予辅导老师,以致学校一直不能安排老师辅导进度较慢的学生,令身为家长者心急如焚。

  根据这名家长透露,部分位于郊区的小型华小正面对有关问题,数量应超过10人。

  这一批同期接受假日师训课程的临教,是在报读课程1年半毕业后,等着回到原本的学校任教辅导老师,但在开学一周后仍然音讯全无,被迫在家中痴痴等待。

  辅导教师近期回校执教

  甲州华小督学戴佛淞表示,这是发生在全国各学校的问题,并非马六甲州师资调配问题所致,不过,他相信有关辅导老师短期内将收到教育部的信件,回到学校执教。

  他表示,有关辅导老师受训毕业后,一般都将回到原本的学校任职,但程序上必须先等待教育部来信说明所调派的学校才能正式上班。

  “在收到聘请信之前,老师若自行回到学校任教,而与真正受聘的日子有所差异,那么受聘前的任教日子没有薪水可领。”

  戴佛淞表示,一般上辅导老师分配很少延误,这是少有的一次,但由于全国各地都面对同样问题,相信教育部接获投诉后已着手处理,很快就会有消息。

  他说,受影响的华小集中在郊区,约有10间左右,但他不肯定正确数字。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