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匪夜潜爆窃无获 大马万挠三育华小惨遭纵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6匪夜潜爆窃无获 大马万挠三育华小惨遭纵火
2010年02月09日 15: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马来西亚万挠三育华小8日凌晨第六度遭爆窃,6名印裔悍匪潜入学校意图偷手提电脑及贵重物品,或许是因为无法得逞,愤而纵火烧毁学校印刷室及书记室,更下重手致伤两名保安员。

  这批匪徒手法异常凶悍,两名巫裔及锡克裔的保安员皆被残暴致伤,其中,巫裔保安员背部和脚部被砍伤,头部则遭灭火器重击;锡克裔保安员肺部遭利器剌穿后,还被匪徒拖到行政室,要他指出贵重物品所在,以致走廊沾满斑斑血迹。

  据了解,悍匪是于8日凌晨约2时45分前往三育华小总校,兵分两路从后门及前门进入学校范围,制伏两名保安员后,先撬开食堂铁条闸门,偷走2台装置于食堂的闭路电视和1000令吉银角,之后再一一撬开学校行政室,企图偷取手提电脑和其他物品。

  其中3匪先从后门潜入,把在校内站岗的巫裔保安员砍伤后,再带到生活技能室,以灭火器殴击其头部。

  另外3匪在前门敲破保安亭玻璃,下重手致伤锡克裔保安员,再把后者拖拉到行政室“逼供”,以确认藏有值钱物品的课室。

  万挠区州议员颜贝倪8日一早接获通知后,第一时间赶往三育华小视察。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