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侨办官员访问欧洲中文学校交流华文教育经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北京侨办官员访问欧洲中文学校交流华文教育经验
2010年02月11日 16:15 来源:中国华文教育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侨办拜访法国华侨华人会中文学校
北京侨办拜访法国欧洲时报中文学校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北京市政府侨办副巡视员初世敏在法国访问期间参观了法国欧洲时报中文学校、法国华侨华人会中文学校、法国潮州会馆中文学校、法国青田同乡会中文学校,并与这些学校的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初世敏在匈牙利访问期间参观了匈牙利匈中双语学校、匈牙利罗兰大学孔子学院,并向他们赠送了部分音像资料。在匈期间,初世敏还拜访了中国驻匈牙利大使馆,并向高建大使汇报了北京市开展华文教育工作的情况。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