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柔州政府拨款华校 协助解决华小迁校问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大马柔州政府拨款华校 协助解决华小迁校问题
2010年03月04日 14: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马华柔州联委会主席蔡细历3月2日出席由马华柔州联委会主办的新春佳节团拜晚宴时透露,柔州大臣答应拨款300万令吉给华小,另外9间独中各获10万令吉,协助解决华小迁校与校地问题。

  蔡细历也是马华署理总会长。他说,党内纷争已影响党员斗志,但柔州马华党员上下都有醒觉和责任感,以继续捍卫柔州是国阵堡垒区的位置。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