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迪安萨学院将组织学生赴中国开展暑期研习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美国迪安萨学院将组织学生赴中国开展暑期研习营
2010年03月17日 15: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迪安萨学院将办暑期中国研习营。图为2006年参加研习营的学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迪安萨——山麓社区学院将于7月5日至8月5日组团赴北京、西安、上海等地举办暑期中国研习营。学员们除了上课选修学分之外,还有机会接触当地古迹及文化,并实际应用中文。

  负责率团的英国文学系教授李志成表示,研习营于2006年首次举办时,很受欢迎,他也欢迎华裔高中学生踊跃报名。

  李志成表示,研习营有一周时间在迪安萨上课,四周时间在中国各地上课,学生可选修“作文写作”、“中国话”、“文化、生活、文学”等不同课程。这些课程的成绩等同大学一、二年级的学分,将来都可获得学分承认。

  研习营将于7月7日至21日参访北京,行程包括天安门、故宫、长城、鸟巢及水立方。7月23至24日,研习营将到西安参访,可以参观秦始皇墓兵马俑、西安博物馆、大雁塔等当地名胜古迹。研习营于7月24日到8月5日在上海参访。学员们将参观著名景点豫园、南京西路外滩、浦东金融中心、东方明珠塔等。(王庆伟)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