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班中国领事参加昆州中文学校联谊活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布里斯班中国领事参加昆州中文学校联谊活动
2010年03月17日 17: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驻布里斯班副总领事孟勉在联谊活动中致辞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3月14日晚,中国驻布里斯班副总领事孟勉应邀出席与昆州华文教育示范学校苗苗中文学校的联谊活动,听取了苗苗中文学校校长冯波及各分校校长关于办学和发展的情况介绍,并与各位校长和老师进行了工作交流。

  孟勉指出,苗苗中文学校被评为首批华文教育示范学校既是荣誉也是动力,希望苗苗中文学校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办出特色,办出水平,推动苗苗的办学成绩和昆州华文教育事业更上新台阶。她还将新到任的教育领事刘疆介绍给各位校长和老师,表示今后总领馆将继续关心和支持苗苗中文学校的办学与发展,利用中国国内和当地的各种资源在师资、教材和培训等各方面提供协助。

  冯波代表全校师生感谢总领馆一直以来给予苗苗中文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以此为动力,继续做好华文教育工作,推进学校不断蓬勃发展。

  苗苗中文学校创办于1997年,是昆州目前办学规模最大的华文教育学校,也是昆州两所华文教育示范学校之一,现有29名教师,约500名在校生。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