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霹州独中以地养校地段圈定 部分非华校受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大马霹州独中以地养校地段圈定 部分非华校受惠
2010年03月30日 10: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马来西亚《南洋商报》报道,马来西亚霹州九独中提出的“以地养校”计划将在宋溪的柏少推行,受惠单位将扩展至宗教学校和淡米尔学校。

  霹州行政议员马汉顺透露,州政府已圈定以柏少数千英亩的地段推行“以地养校”计划,足可满足要求2500英亩土地的霹州独中。

  他于29日在怡保培南独中宣布豁免该校自2007年拖欠至今的门牌税和罚款,致词时透露“以地养校”计划的最新进展。

  他指出,“以地养校”计划的筹备工作已经进入了最后阶段,相信再由行政议会讨论几次之后,便可以落实,届时将会把有关地段划分给受惠独中、宗教学校以及淡米尔学校。

  他透露,目前柏少周边地区皆种植棕油,农业局已派员鉴定有关土地是否适合进行种植。“我希望独中分配到有关地段最肥沃的土地,但事情不可能做到最完美,我们将确保公平分配土地”。

  马汉顺说,根据州政府和九独中之前的协商,土地分配给独中后,将有公司负责开发并承担分发给独中的360万令吉,作为独中每年的办学经费与开销。“我知道很多人关心‘以地养校’的进展,事实上,我比任何人还要关心,如今我们说到并做到,这是华教对我的教诲”。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