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董总主席:大学成立华文学院有助弘扬中华文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马董总主席:大学成立华文学院有助弘扬中华文化
2010年03月30日 11: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叶新田(右3)在开幕仪式结束后,参观各宿舍村华文学会的展览品及文章。(马来西亚《星洲日报》 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华校董事联合会总会(董总)主席叶新田指出,大学成立中华文化学会将有助于推广及弘扬中华文化。

  他说,华裔学员必须多学习传统中华文化的精髓,“孔子思想,儒家文化”,因此华文学会在此方面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叶新田在28日为国民大学第一届中华文化交流日主持开幕时指出,大马最大的特点就是三大民族能共享各族文化,政府在努力发扬各族文化的同时,也鼓励各族群要尽力保留族群文化,进而更显示了校园华文学会的重要性。

  叶新田说,该交流日的活动包括各项展览和比赛,各学员可把握此机会就如何促进对中华文化遗产了解的问题交换意见,相信可对华文学会未来的活动产生重大影响。

  第一届国大中华文化交流日是由国大吉隆坡分校“敦华”华文学会,首次连同国大其他11个华文学会所举办的活动,旨在促进各学会于思想、文化和学术上的交流和团结。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