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马六甲华小学生写作康乐营即起接受报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第九届马六甲华小学生写作康乐营即起接受报名
2010年03月30日 14: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由《中国报》与马六甲年少情联办、红蜻蜓驿站协办的“撒种9”马六甲小学生写作康乐营,即日起接受报名。

  “撒种9”全甲小学生写作康乐营将于6月19日上午7时半至下午5时半,在革成小学举行。

  此活动公开让甲州各华文小学四年级至六年级小学生参加,活动内容包括写作指导、益智游戏、团康舞与歌唱、从活动中寻找写作材料及现场写作。

  上述活动旨在培养与提升小学生华文写作的兴趣与水准,并鼓励小学生参与户外有益身心的活动,以扩大生活圈子。

  撒种全甲小学生写作康乐营自2002年起,每年不曾间断举办,今年已晋入第九届。此活动获得甲州各华小师长大力支持,去年共有665名小学生踊跃参与。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