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巴厘岛文桥三语学院首赴石家庄招聘幼儿教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印尼巴厘岛文桥三语学院首赴石家庄招聘幼儿教师
2010年03月30日 16:20 来源:燕赵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3月29日,石家庄幼儿师范学校2010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河北省人才大厦隆重举行。436家招聘单位为858名毕业生提供了8600个就业岗位,人均可选择岗位达到十余个,双选会的签约率达97%。

  在众多的招聘单位中,来自印度尼西亚巴厘岛的文桥三语学院显得格外引人注目,这是国外学校首次来石家庄招聘幼儿教师。“我们开出的条件是实习期薪酬200美元,工作期间包吃包住,有医疗保险和人身保险,带薪休假,每年有一个月探亲假,包往返机票。”该校负责招聘的江睿老师说,现在印尼汉语热正在悄然兴起,他们之前已经从河北师大国际交流学院招聘了几名对外汉语教师,这次参加幼师招聘会是为了选拔幼儿教师,让那里的孩子从小就接触到中国文化。

  石家庄幼儿师范学校校长张建岁介绍,随着国家加大对学前教育的政策扶持力度,许多幼儿园都看好未来几年学前教育的发展,纷纷储备人才。在此次招聘会之前 ,已有北京几所幼儿园提前到学校来招聘。“今年参加招聘的单位比去年增加了近150家,仅北京的单位就达百余家,有的单位一次需求量就达30多人。”张建岁说,除了应聘单位增多,今年石家庄幼师毕业生就业质量也明显提高,“今年国内用人单位给出的实习期薪酬最高已达1500元,且包吃包住,包上岗培训,保上四险。毕业生就业去向已经从北京、石家庄辐射到天津、山东、江苏、浙江、上海、湖南、深圳等地幼儿园和幼教机构。”(郭鹏)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