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国中小学生参加“东方之韵”校园汉语歌曲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蒙古国中小学生参加“东方之韵”校园汉语歌曲赛
2010年04月12日 10:58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东方之韵”校园汉语歌曲大赛决赛10日在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市儿童宫举行,来自乌兰巴托21所中小学的47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在2个多小时的角逐中,选手们的演唱都很精彩,他们将感情融入歌曲之中,而且吐字清晰,发音准确,深深感动了观众。

  “东方之韵”校园汉语歌曲大赛由乌兰巴托市儿童宫和育才学校联合主办。大赛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各班比赛,优胜者参加校级比赛;第二阶段,各班优胜者参加校级比赛,优胜者参加决赛;第三阶段是决赛,参加决赛的共有47名选手。决赛分为低年级组、中年级组和高年级组,每组有8名选手获奖,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专项奖2名。

  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馆文化参赞吴新英出席了决赛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说,有这么多选手参加校园汉语歌曲大赛决赛,是中蒙两国文化交流不断加深和汉语热不断升温的具体体现,是中蒙两国睦邻友好关系的体现。她祝贺大赛取得圆满成功,并希望这项比赛越办越好。(石永春)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