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约鸣岐中文学校将赴沪举办中文强化夏令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美国纽约鸣岐中文学校将赴沪举办中文强化夏令营
2010年04月12日 14: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纽约鸣岐中文学校与上海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即将联合举办“2010走进上海、体验中国、感受世博”暑期中文强化夏令营,招收12岁至22岁学生于7月2日至30日赴沪进行中文强化学习。

  本次夏令营的特色是采用寄宿制管理、全中文环境、小班化教学、一对一语伴的专业化培训方式,全程由中美语言专家联合制定课程,同时聘请华东师大二附中教师授课。除了每天4小时的中文课程外,夏令营还为喜爱中国传统文化的学生安排了丰富的课外活动,包括国画、书法、中国武术、民族舞蹈等。

  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是上海最早进行国际教育的重点中学之一,专门从事对外国籍人士和海外华裔进行汉语普及教育。校园位于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交通便利,设施一流,完全可以满足学生在校园内的学习及生活需要。

  纽约鸣岐中文学校座落于曼哈顿上西城,建校以来一直致力于推广中国语言文化交流活动,目前已与曼哈顿多所私立学校展开中文合作项目,包括after school课程、周末课程以及暑期夏令营,同时也在暑期举办“中国文化之旅-上海/北京/西安”以及“曼哈顿中文夏令营”等,目前招生已进入倒计时阶段。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