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中正学院华裔生寻根之旅夏令营在厦门举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菲律宾中正学院华裔生寻根之旅夏令营在厦门举行
2010年04月21日 10: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5月18日,50名菲律宾华裔学生圆满结束了在北京为期45天的中华文化夏令营活动,通过汉语学习和名胜游览亲身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深厚底蕴。图为菲律宾中正学院院长黄美真女士与营员。 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福建侨网消息,中国海外交流协会、福建省海外交流协会与厦门海外交流协会共同举办的“2010年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福建厦门营”于4月19日在厦门开营。这次夏令营营员主要由菲律宾中正学院高中部及大学部65名优秀华裔学生组成,他们大多第一次到福建。这是菲律宾中正学院继2005年和2007年之后,第三次组织的夏令营活动。

  在这次为期10天的夏令营活动中,营员们将参观厦门华侨博物院、集美鳌园、陈嘉庚纪念馆、华侨大学华文学院、福建土楼、泉州开元寺、中国闽台缘博物馆、莆田湄州湾、福州林则徐纪念馆等教育基地及名胜,并观看浓缩闽南文化精髓的《闽南神韵》。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