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华社组寻根夏令营 中领馆官员授旗赞华社贡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菲华社组寻根夏令营 中领馆官员授旗赞华社贡献
2010年05月10日 15: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晋总理事长曾铁锋与全体营员合影。(菲律宾《商报》 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0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应中国国侨办与晋江市侨台外事局的邀请,由菲律宾晋江同乡总会组成的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晋江营一行45人,将于5月13日前往北京、福州、泉州、晋江寻根,在游走中学习。中国驻菲大使馆参赞李钦峰应邀为夏令营授旗。

  晋总理事长曾铁锋、执行副理事长黄金盾及诸位副理事长、理事等出席了本月4日举行的授旗仪式。

  曾铁锋在授旗仪式上致词,对使馆官员在百忙中拨冗光临并为夏令营授旗表示衷心感谢。他寄望全体营员好好感受祖(籍)国悠久的历久和优秀文化,游览中国锦绣河山。他要求全体营员遵守纪律,团结互助,使夏令营成为“快乐之旅,学习之旅,友谊之旅”。

  李钦峰在致词时首先代表刘建超大使向晋总的全体侨胞表示问候,向晋总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的成行表示祝贺。他希望各位营员珍惜这次到祖籍国去寻根、游览、学习的好机会。李钦峰接着说,晋总成立17年来,十分关心文化、教育以及祖籍国的发展,特别是中华文化的传承,他也代表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对晋总所做的一切,表示深深地敬意。

  李钦峰预祝晋总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圆满成功,并祝参加活动的华裔青少年能够凯旋而归、圆满而归、满载而归。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