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献同胞 旧金山侨校师生为青海玉树赈灾捐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爱心献同胞 旧金山侨校师生为青海玉树赈灾捐款
2010年05月14日 09: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校长刘洁銮(前左五)与师生一起,向总领馆捐款协助玉树灾区重建,汪明菊(前右五)代为接受。(吴卓明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旧金山南侨学校师生5月12日在该校向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领事汪明菊递交3030元捐款,支援青海玉树地震灾区重建工作。这些捐款全部来自该校师生,有些学生更省下零花钱,捐助遭受地震影响的青海玉树同胞。拳拳赤子情怀,令人敬佩。

  汪明菊感动地说,这些天真的孩子们都知道牵挂远方的同胞,捐出他们一分一毛的零花钱,全校的教职员也努力捐献,这充分体现了广大海外侨胞血浓于水的炽热情怀。汪领事表示,加上这笔捐款,总领馆已收到旧金山湾区各界捐款12万元,总领馆将尽快将这笔捐款送回青海玉树灾区。南侨学校校长刘洁銮指出,青海玉树地震一发生,该校师生就动员起来,号召大家尽己所能,捐款赈灾。全校学生下自小学、上至高中都积极捐献爱心,很多学生将父母给的零花钱集中起来,捐给青海玉树的受灾同胞。正在该校就读的赵芳婷说,她捐了5元。5元钱虽然不算多,但却体现了她对祖国同胞真挚的爱心。(吴卓明)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