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华校校友联合会总会将举行换届选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马来西亚华校校友联合会总会将举行换届选举
2010年06月09日 13: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消息,于2010年卸下马来西亚森美兰州华校校友联合会主席一职的李国辉,预料将于6月13日举行的马来西亚华校校友联合会改选中,竞选全国总会长职位。

  李国辉之前是森州华校校友联合会主席,也是总会当然副主席,由于章程所限,他同时卸下森州主席及副主席职。李国辉接受采访时,不否认将竞选总会长一职。他表示,如果大部分属会的意愿,是希望他可以出来领导,他将义不容辞。

  若李国辉参选,他将与现任代总会长,即吉打校友联的陈鹏仕对阵。据了解,陈氏也有意竞选此职,以求获得正式委托,名正言顺当上全国总会长。

  李国辉曾担任森州华校校友联合会主席两届共6年,在任期间非常活跃并关注时事,尤其针对华教课题的发展,在各属会留有良好口碑。据悉,李氏今次的竞选,至少已获得6个属会的祝福,胜数极高。

  一旦李国辉以顾问身份参选并出任全国校友联总总会长职后,他将是继王超群外,第二位以顾问身份竞选并担任文教组织全国总会长职位的华教领导人。

  据悉,马来西亚华校校友联合会总会有9个属会,在今次的改选中,大会是以即场提名、即场表决,而且是每个属会一票的方式投选领导层。(黄慧艳)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