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特多大使夫人冀当地学校深入开展中文教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中国驻特多大使夫人冀当地学校深入开展中文教育
2010年06月09日 15: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6月4日,中国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简称特多)大使夫人耿海凌在官邸会见了圣塔·莫尼卡私立小学校长克拉克女士,双方进行了热情友好的交谈,并就如何在当地开展中文教育进行了深入探讨。

  克拉克表示,华人在特多社会有广泛影响,华裔社团十分活跃。在圣塔·莫尼卡学校就读的学生中,就有近30%为华裔。该校已越来越认识到中文的重要性,正计划开设中文课程,并考虑今后与当地其他私立小学合作,将中文课程的范围扩大。此举不但有助于华人了解祖籍国文化,也有利于增强当地民众对中国的了解。

  耿海凌对该校开设中文班的设想表示赞赏,鼓励该校将中文教育进一步扩大并深化。她表示,中国使馆将与该校保持联系,对该校的中文教育给予支持和帮助。

  据悉,圣塔·莫尼卡私立小学是特多首都西班牙港地区几所知名私立学校之一,教学设施完善,教学水平较高,在当地享有良好声誉。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