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华校杏坛协会组团赴华探索儒家文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马来西亚华校杏坛协会组团赴华探索儒家文化
2010年06月11日 1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马来西亚华校杏坛协会文化之旅团员,在山东曲阜杏坛前合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消息,日前,马来西亚华校杏坛协会为探索儒家文化及增广见闻,特组团赴中国辽宁省大连市及山东省各地开展文化之旅。

  该会主席郑甲于6月10日披露,20人文化之旅观光团包括来自吉打、彭亨、柔佛、霹雳、登嘉楼及雪隆等地的会员。

  他指出,这次的文化之旅,主要是让会员对中国儒家文化发源地进一步的认知和加强了解。团员们登上了泰山,体会了登泰山而小天下的感觉。团员们还来到至圣先师孔子的家乡曲阜,参观了世界文化遗产的三孔(孔庙、孔林和孔府),对孔夫子的事迹有更深一层的体会。访问团团员还特意在孔子当年教学的场所杏坛合影留念。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