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普吉泰华学校访问团赴华侨大学洽谈合作办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泰国普吉泰华学校访问团赴华侨大学洽谈合作办学
2010年06月11日 11: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华侨大学副校长与泰国客人合影留念。杨海坪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华侨大学消息,6月10日上午,以泰国普吉乐善局主席、普吉泰华学校董事长邢福扬为团长的普吉泰华学校访问团一行7人赴华侨大学访问。

  华侨大学副校长张禹东热情会见了访问团一行,华文教育办公室主任、华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明光等陪同会见。

  张禹东代表学校欢迎访问团的莅临,他高度赞赏了普吉泰华学校的办学理念及该校为推动泰国华文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他表示,华侨大学作为中国政府对外推广华文教育的高等学府,“为侨服务、传播中华文化”是该校建校50年来的办学宗旨,华侨大学愿为海外华侨华人开展华文教育工作提供一切力所能及的帮助。

  张禹东指出,华侨大学在泰国有很好的办学基础,近几年与普吉市政府合作成功举办夏令营活动,在当地社会影响广泛,希望本次与访问团就双方合作办学事宜深入探讨,共同为泰国华文教育发展及中泰两国文化交流贡献力量。

  邢福扬感谢华大的热情接待,他详细介绍了普吉泰华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宗旨和学校概况,并提出与华侨大学合作建设普吉泰华高中华文学校,招收有意向前来中国读大学的初中毕业生的办学意向。

  访问团一行还参观了厦门校区模型室、四端博物馆和华文学院。

  据悉,普吉泰华学校始建于1910年,至今已有百年的办学历史,目前设有幼稚班、小学、初中部和高中部,共有在校生千余名。(丽丽)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