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名印尼华文教师喜获暨南大学教育学学士学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106名印尼华文教师喜获暨南大学教育学学士学位
2010年06月21日 02: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6月20日电 (记者 郭军)经过五年艰苦的课程学习和撰写毕业论文,暨南大学2005级华文教育、对外汉语专业印尼函授本科106名学员通过严格考试考核,20日喜获该校颁发的本科毕业证书和教育学学士学位证书(函授教育)。

  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李献国、项目主管黄毅,暨南大学副校长贾益民等负责人和嘉宾出席今天毕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素有“华侨最高学府”之称的暨南大学,一直致力于海外华文教育事业,多年来为海外华教界培养了大批合格的华文师资。目前,暨南大学拥有华文教育本科专业的海外函授在读学生1000多人,分布在印尼、泰国、菲律宾、德国、英国等多个国家,是在海外开展此项工作规模最大的中国高校之一。

  暨南大学海外函授学历教育工作一直以来得到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的大力支持,本届毕业的学员正是该会“雅居乐助学金”项目的受助者。他们在印尼均担任华文教师或华校管理工作,其中有近50%年龄超过40岁,具有多年的华文教育工作经验。随着近年来海外华文教育升温,以及自身工作的迫切需要,促使他们有了强烈的进一步深造的愿望。在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和雅居乐集团的大力支持和慷慨资助下,使这些印尼华文教师愿望成真,得以顺利完成学业。

  在典礼上,学员们纷纷表示,毕业后将继续致力于华文教育事业,为传承中华文化,进一步拓展华文教育工作作出更大贡献。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