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大首期汉教班结业:洋学生用中文表谢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中国农大首期汉教班结业:洋学生用中文表谢意

2010年06月25日 1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中国农业大学新闻网消息,来自11个国家的19名外国留学生在中国农业大学经过一学年的汉语学习,近日完成结业考试。6月21日上午,该校在西校区图书馆为他们举行了结业仪式。

  校图书馆副馆长潘微对留学生们一年的汉语学习进行总结,对大家在短短8个月教学时间里所取得的好成绩表示祝贺。研究生院学位办主任倪立红(原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在发言中高兴地指出,在去年9月的开学仪式上,留学生们因为不懂汉语只能用英语进行交流,而在结业仪式上同学之间已经能用中文进行交流,她也祝福大家在未来的专业学习中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来自埃及、孟加拉、苏丹和越南等国家的留学生代表也先后用较为流利的汉语进行发言,对老师和志愿者们为他们学习汉语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将在未来专业学习中继续努力学习中文。

  据悉,本次结业的19名留学生中有10位博士研究生、8位硕士研究生及1位本科生,他们将于2010年9月进入专业学习阶段。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