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旧金山州大孔子学院暑期中文教师培训班开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华文教育

美国旧金山州大孔子学院暑期中文教师培训班开班

2010年06月25日 11: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旧金山州大孔子学院暑期中文教师培训班开班。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消息,美国旧金山州大孔子学院暑期中文教师培训班于6月21日开班,学员是来自北加州和西雅图等地区的39名中文教师及在读研究生。

  开班典礼由旧金山州大孔子学院院长谢家新主持,他指出,举办培训班的目的是帮助中小学中文教师了解更多的中文教学信息与发展趋势,掌握必要的教育理论,熟悉更适合各类学生的教学方法,更新知识结构,运用新技术,努力提高教学效果。

  旧金山州大初等教育系主任Dr. Nathan T. Avani代表培训专家组向全体学员讲话。州大孔子学院中方院长陈颖代表培训课程组强调了课程重点。旧金山中领馆教育参赞邵巍和领事闫丽致电祝贺。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3周,培训内容为这些中文教师量身定做,非常切合实际。首日开讲教师是全美中小学中文教师协会前会长、资深教师培训专家胡家兴老师。

  此外,孔子学院还邀请了来自旧金山州大、戴维斯加大、旧金山大学和中国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的7名中文教授及教师培训专家为培训班授课。

参与互动(0)
【编辑:杨凯淇】
    ----- 华文教育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