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秀作品
莱普顿学生在哈塔城堡的春季探险
作者:阿联酋迪拜莱普顿学校-王李可妍

  2022年3月2日,我在迪拜莱普顿学校的停车场里等待大巴的到来。一眨眼的功夫,我们六年级的老师和同学们就到达目的地了—哈塔城堡酒店。到达后的第一个项目是射箭,我之前从没接触过弓箭但是第一箭就射到了十环,这让我惊喜万分。第二个项目是观察野生动物,我们喂了可爱的小鹿,一匹高大的深棕色的马,一匹棕白色的小马和拥有着五颜六色的尾巴的孔雀。第二个项目结束后,就到了揭晓分房名单的时候了。很幸运,我和我最好的朋友凯拉被分配到了一间房,但同时另外三个和我们完全不认识的校友也被分配在了同一间房。虽然我们之前不认识,但是很快我们就成为了可以说说笑笑的朋友了。因为玩的很累,我们很快就进入了梦乡。第二天凌晨五点钟我就被朋友们的恶作剧叫醒了,那时真的好无奈,因为我很困,所以我强行在床上继续睡觉,直到老师的敲门声把我叫醒。

  第二天的第一个项目是体育课,我们玩了无挡板篮球。第二节课就更有趣了——野外生存小技巧,我学会了搭帐篷,生火还有用指南针来辨别方向。第三节课是去水上乐园,那里超级好玩!那里有长长的水上滑梯,滑下来的时候能感受到扑面而来的风,随后 落入水中,清爽极了!第四个活动课是用六根长竹竿和两个大塑料桶来搭建一辆“车”。两 个桶当做轮胎,我们要用绳子把六根长竹竿绑在一起,我绑的既漂亮又结实。后面我们还 体验了攀岩和篝火晚会,我们吃了可口的烤棉花糖。吃过饭后,我们在酒店大厅里看了一个名叫表情奇幻冒险的迪士尼电影。到了休息时间,我们依旧十分激动,女孩们叽叽喳喳地像小鸟似的在房间里聊天,直到11点多才渐渐睡去。

  第三天起床后,第一件事就是收拾行李,因为两节课后我们就要离开这美妙的地方了。最后两节课是游泳和在水上摔跤。 离别的时刻还是到来了,3月4日中午12点,我们整个团队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离开了 那片充满快乐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