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使用体验革新 三星多款新品亮相2017年CES

2017年01月03日 13: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3日电 2017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将于1月5日开幕,这是全球消费电子行业年度盛宴,对于科技控们来讲,最具吸引力的无非是展会上推出的科技前沿产品。历年的CES上,新奇的科技产品和技术引得业内“万佛朝宗”。的确,CES已经成为消费电子行业风向标。

  各家消费电子厂家在CES上秀出的都是自家杀手锏级别的高科技产品,一些产品和技术甚至成为这个领域日后的领军。对此,各厂商对每年的CES尤为重视,这不仅是“切磋武艺”的擂台,更是“秀肌肉”的舞台。

  消费电子领域专利大户三星今年也是磨刀擦枪,积极备战2017年CES。回顾历届CES,三星推出的诸多高科技产品和技术已经成为了行业标准和标杆。本届展会还未开幕,三星就获得了一个重磅消息:三星在2017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荣获美国消费技术协会颁发的35项权威创新奖项。

  本届CES上,三星会推出哪些新品?我们大致盘点一些:

  三星智能电视搭载系统界面:

  2017年款三星智能电视搭载系统界面,该系统有望在CES大展上亮相。该系统基于Tizen系统,提供了流畅的用户界面,可点击播放无延迟的内容并同步至智能手机或智能手表等其他设备。

  使用全新的Quick Menu用户能够更方便的在最近、推荐和收藏应用中更快的找到所需要的内容,用户能够通过拖拽的方式来调整应用布局,在导航栏上用户能够轻松的切换相册、视频、音乐等多媒体。三星同时引入了新版Smart Hub,允许更好的执行多任务和插件。升级后的Ultra High Definition电视还支持最新的4K quantum dot技术。

  全新的QLED电视

  三星将会借本次CES展会公布全新的QLED电视。据报道,全新的QLED技术有望解决传统的LCD显示屏电视一直存在的一些问题,同时还有望挖掘HDR技术更大的潜力。据韩媒ETNews报道,三星申请了三个很是独特的新商标,包括HDR 1500, Q HDR 以及 Real Black,这些商标显然与电视机有关。

  HDR 1500暗示三星新一代电视将实现至少1500nit的亮度输出,其2016款电视被注明为HDR 1000。Q HDR则暗示三星将把量子点技术作为高端HDR体验的关键,至于Real Black则暗示三星将对OLED技术进行升级,让黑色显示更加纯粹,完美。另外ETNews还指出,三星2017年款电视的性能将至少超过2016年款50%。

  新款Notebook 9笔记本电脑

  在2017年即将到来时,三星又推出了新款Notebook 9,除了搭上了Intel最新的Kabe Lake处理器,就连外观和配置都有所改变。

  其中13.3英寸版本三星Notebook 9重量仅为816g,号称目前市场上最轻量级的笔记本,即使是新款的15寸版本也仅重984g,要知道之前主打轻便的13寸笔记本MacBook Air也有1.35kg的体重。不过在轻量化处理后,三星Notebook 9的续航也随之有所缩水,从最初官方提供的12小时理论续航降低至7小时,不过三星Notebook 9搭载了自适应快充技术,20分钟就能充上原先需要2.1小时才能获得的电力。

  而且三星似乎也对与触控屏幕的加入有些保守,在Notebook 9上也没有搭载触摸屏设计。不过采用了超窄边框设计的屏幕可以向后翻折至180°,并且终于加入了背光键盘,不管是从颜值还是实用性来说都比前代有了比较大的提升。不过除了搭载最新的七代Intel酷睿i5、i7处理器外,新款三星Notebook 9在其他配置上并没有太多升级,依然使用了8GB/16GB DDR4 RAM,最高可配备256GB固态硬盘,两款机型都配有2个USB 3.0接口,一个Type-C、一个HDMI接口和一个Micro SD卡槽。

  全新POWERbot™ VR7000扫地机器人

  三星电子宣布将在CES2017上推出全新POWERbot™ VR7000扫地机器人,新产品拥有强大的功能和小于4英寸(97mm)的超薄设计,比此前的三星扫地机器人体积减少28%。

  根据不同的模式选择,POWERbot™ VR7000能产生高达20瓦的吸力,轻松覆盖手动吸尘器容易漏掉的区域,如床或其他家具下。

  POWERbot™ VR7000的Edge Clean Master功能使得它能够轻松清理墙角以内1/2英寸(15mm)的卫生死角,搭配了领先于其他品牌的11英寸(288mm)毛刷,它能够更加靠近被清洁物体的边缘,从而更容易地收集和清理灰尘和毛发。此外,Auto Shutter功能也使得在边缘清扫灰尘的难度大大降低。

  POWERbot™ VR7000独特的自动清理毛刷功能显著地减少了卡在毛刷中的灰尘和毛发。在毛刷中部的收集装置,更便于将碎屑倒入垃圾桶和定期维护机器。

  由于装备了多种智能功能,POWERbot™ VR7000具有出色的自动化性能。首先,搭载了Visionary Mapping™ Plus和FullView Sensor™ 2.0,POWERbot™ VR7000在打扫房间时可以自动绘制并记忆房间轮廓;然后,它将自动驶入房间中的卫生死角自动进行清理。同时,它还可以检测房间中的障碍物和小件物品(小于10mm或0.4 /英寸)。

  不仅如此,根据打扫区域的实际情况,Intelligent Power Control系统还可以自动调节吸收功率水平,优化清洁功能。比如,当从木质地板转移到地毯上时,POWERbot™ VR7000会自动调节吸收功率以保证最好的清洁效果。和三星其他的生活家电一样,POWERbot™ VR7000可以实现互联功能,可以通过APP轻松实现控制。无论是通过智能手机,还是其他移动电子设备,用户都可以控制机器的启动和停止,设置清洁时间以及查看历史记录。此外,POWERbot™ VR7000还搭载了Amazon Echo系统,用户可以通过声音向机器下达指令。

  三星曲面显示器CH711

  三星还预告了几款将要在CES 2017大会上展示的显示器新品,其中主打CH711。

  CH711是一款外涂白色镜面材料的曲面显示器,设计为27英寸和31.5英寸,分辨率2560x1440 WQHD,曲率1800R。屏幕采用量子点技术IPS面板,178度可视角,125% sRGB色域,左右和上部三框无边设计,视觉冲击力很强。

  同时,CH711还使用了隐藏式电源键和HDMI线材“颈部”穿过的工业语言,增强一体感,可谓处女座福音。

  此外,三星还简单介绍了游戏显示器CFG70(量子点、27寸)、办公显示器CF791(1500R、21:9,有DP口)、UH750(28寸、1ms响应时间)等。

  2016年12月28日,三星电子发布全新视听产品阵容,包括H7无线音箱、一体式Soundbar和新UHD蓝光播放器。

  三星H7无线音箱:UHQ 32bit音频技术和时尚外观设计的结合

  三星新音频产品将亮相CES ,三星全新H7无线音箱拥有呈现32bit UHQ音频的性能,凭借惊人的音质、高端的设计和直观的用户体验,H7赢得了CES 2017创新大奖。H7取得的进步,巩固了三星及其新款产品阵容在该品类中的领导地位,三星将在这款象征着未来的产品上持续发力。

  这款获奖的UHQ音频技术,通过低至35赫兹的低音,提供了在人类听觉中从高频到低频的极致声音范围。

  三星H7无线音箱拥有优秀的创新设计。在外观设计采用光滑、充满现代感的金属表面材料,即使是最挑剔的消费者也会被它所吸引,其紧凑的尺寸和复古的外观更是让消费者能够在不影响整体设计的情况下用音乐装点任何一个房间。

  这款扬声器设计了滚轮控制,让用户体验更加直观。通过转动滚轮,消费者不仅可以选择音量,而且可以从他们指定的流媒体音乐服务中选择喜欢的曲目。

【编辑:魏巍】

>IT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