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董德福:云狐如何征战万亿智能大市场

2017年03月07日 13: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7日电  简而言之,智能工作是个大市场,一个规模超过万亿的大市场!

  新技术的发展使智能工作成为可能,智能工作是我们人类几千年的梦想,也是人类梦寐以求的生活方式,随着新技术和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现在我们讨论智能工作不再是天方夜谭的故事,而是实实在在的需求。现在物联网技术,通信技术,人工智能,云,大数据快速融合发展,当我们讨论智能工作的时候不仅仅是人工智能,而是融合了人工智能的互联网平台和装备,真正的人工智能产品一定不会是单机的,而是基于云的海量计算和大数据分析的平台和装备的结合体。

  云狐智能工作平台和装备的目标就是未来代替人类85%的工作,当我们讨论智能工作和人工智能的时候,大家第一反应是未来生产线高度智能化,产业工人的需求会大幅度降低,其实智能制造只是智能工作的一部分,智能工作有更加广阔的空间,不只是体力劳动,而是能够代替绝大多数脑力工作。云狐智能工作平台是融合人工智能,算法,应用,大数据于一体的互联网SAAS平台,平台有80多个基础控件,组合近万个模块设计,可以根据客户的工作需求,快速建立定制化智能工作平台,可以为200多类行业提供专项服务方案。目前已经有2000多家企业使用了点点智能工作平台,216家大型企业使用了定制付费模式,2017年,云狐在为大机构服务的基础上,将陆续推出专项智能工作平台,第一批推出的包括零售管理工作平台点点销售;售后,维修,上门安装的派工平台点点派工;市政,电力,管线巡检平台点点巡检,并将陆续开发点点安监,点点市政等专项智能工作平台。点点专项智能工作平台将陆续登录手机市场,2017年争取下载量超过2000万,服务更多的有智能化工作需求的中小微企业。

  云狐智能工作平台支持安卓手机和苹果手机,但是很多具体工作手机是无法完成的,这样智能工作装备就应运而生。智能工作装备通常是为了完成企业或者机构的具体任务和目标,完成客户的特殊需求而定制开发的,目前,云狐已经为300家企业定制开发了智能工作装备,行业涵盖军队、警察、政府、化工、电力、高铁、矿山、数据调查、测绘、安检、海洋、森林等行业。云狐时代在给大型机构提供定制化服务的同时,也遇到一些困惑,一些中小企业找到云狐要几台,几十,几百,甚至几千台智能工装,由于定制化服务在数量和开发费用上都有门槛,云狐都不能提供服务,困惑也倒逼我们思考,在认真研究市场和需求的基础上,云狐决定进军标准移动智能工装领域为更多的中小微企业服务,使云狐服务的企业不是几百,几千或者几万,而是上百万或者更多,这是一个巨大的飞跃。在认真分析客户需求基础上,2017推出了防爆手机,信息安全手机,集群调度手机,扫描手机,野外作业手机等标准移动智能工装。每种智能工装功能不同,适用的行业不同,例如防爆手机目标客户是中国40万家化工企业,危险品仓库,加油站,燃气站;信息安全手机目标客户政府,警察,军队和一些安全等级要求较高的敏感企业,例如航空、核电、军工企业等。集群调度手机增加了传统对讲机功能,适合保安,饭店,施工现场,会议管理等。扫描手机主打一二维码和高频RFID功能,适合库存清点,抄表,收款,快递,车销等行业,市场需求大。野外作业手机云狐推出了北斗卫星手机和大S卫星手机,适合中国8000万渔民和海上作业人群,也适合森林,考古,测绘,探险等工种。云狐还会继续根据市场的需求推出不同行业的智能工装。这样的举措使云狐既可以为大中型企业和军警提供定制服务,也可以为更多的中小微企业提供标准移动智能工装,云狐成为国内第一家智能工作装备品牌企业,完成了云狐TOB品牌的布局。

  智能工作平台的功能非常强大,云狐基于平台衍生了点点运动平台推向民用市场,平台包括基础运动系统,户外救援系统,户外线路生成系统,同时云狐把部分标准智能工作装备如北斗卫星手机,大S卫星手机,户外救生仪也推向户外运动市场,这样云狐就形成了在民用户外运动市场的品牌和软件平台的布局。目前点点运动平台已经成为户外运动市场最有影响力的软件平台,云狐手机也成为户外运动第一品牌,这样云狐就完成了智能工作平台TOC业务的布局,使云狐智能工作平台和装备的业务既包括大机构定制服务,TOB品牌,TOC品牌。

  智能工作是全球化趋势,云狐一定要抓住这一难得的历史机遇,把自己的产品和服务推广到全球市场,目前云狐已经在美国、欧洲、拉美、非洲都有了斩获,2017年我们将继续努力,争取尽快的由点到面,并在合适的时间设立当地分公司,完成云狐的全球化战略布局。

  云狐的基本理念就是把新技术快速的应用到智能工作中去,在实践中不断进步,在实践中发展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新技术,为社会生产力的快速提高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段红彪】

>IT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