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新经济下,小微企业的“新生意”该怎么管?

2017年03月23日 13:17 来源:中国网 参与互动 

  2017年3月20日,春分节气,北京也迎来一场难得的春雨。古人素有“春分有雨是丰年”的说法,畅捷通在小雨中,喜迁位于用友产业园四期19号楼C座的新址。契合互联网+、云计算、移动化等新技术、新应用对商业的推动,小微企业改变原有生意和管理模式,加速转型的大背景,此次迁入新址,也是畅捷通再次提速,全面拥抱“新生意”浪潮的显著变化。

  新经济下如何做好新生意

  今年两会上,“新经济”一词首次出现在政府工作报告里。“当前我国发展正处于这样一个关键时期,必须培育壮大新动能,加快发展新经济。”在谈到“十三五”时期主要目标和重大举措时,李克强总理说。同时,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成员表示,新经济以“互联网+”这些新产业、新技术、新业态为代表,它的成长速度超出预料,很好地支撑就业,也帮助服务业加快发展。新经济起来以后,它会为传统的动能改造升级创造条件。

  对于身在各行各业的传统企业,如何在新经济的环境下成功转型?如何抓住新的商机进行新生意管理?

  在畅捷通总裁杨雨春看来,新经济并不是线上创建一个网店,或开通一个微信公众号那么简单,而关系到企业的信息化、组织架构、管理模式等诸多方面。“数据驱动、用户主导、组织创新以及企业互联,是判断企业是否转成功型新经济的四个标准,也是如今企业服务能带给企业最大的价值”,杨雨春说。而畅捷通作为企业服务商的使命,就是让众多小微企业转型新经济“达标”, 畅捷通希望帮助小微企业在转型中实现互联网化的运营,实现转型新经济,管理新生意。

畅捷通总裁杨雨春

  目前,畅捷通的产品服务全部围绕实现小微企业的“新生意、新管理、新运营”的需求,

  整合协同办公、财务管理、进销存管理等应用,为小微企业提供社交化、个性化、服务化及小量化的”人、财、货、客”一体化管理服务,让小微企业获得全方位的管理支持。如,工作圈聚焦企业协同办公应用,降低员工沟通成本、提升企业管理效率;畅捷通好会计与易代账重点突破票、财、税一体化的整合,帮助小微企业便捷实现财务数据的完整规范,支撑企业智能化经营分析和决策;畅捷通好生意结合小微企业生意社交化、个性化、服务化、小量化的新特性,打造互联网化的新型生意管理模式。

畅捷通”人、财、货、客”一体化管理服务

  同时,小微企业也可以根据自身需求组合应用。如T+和工作圈的组合应用,企业可以通过T+实现语音补货、订货,实时管控库存,随时随地收付款,了解销售额、毛利表等,帮助小微企业灵活配置业务需求,实现企业运营的快、准、通;配合工作圈的移动化和社交化也可以提高小微企业开展“新生意”的效率,主管可以随时查看和审批提交到工作圈里的单据,业务员通过工作圈实现签到,以及差旅、报销的管控。畅捷通T+和工作圈的组合应用,实现了“新生意”下办公和业务协同的目标,对于小微企业快速高效管理,加速自身转型十分有益。

  畅捷通发展驶入快车道

  3月17日,畅捷通公布的年报显示,畅捷通持续强化小微企业管理软件领域的领先优势,加快推进“云+端”战略转型的业务发展规划,打造了新经济下小微企业“人、财、货、客”一体化的新型生意管理模式受到了市场的肯定。2016年,畅捷通全年实现收入人民币4.31亿元,较上年增长25%,为近年最好成绩。其中,软件业务快速发展,较去年同期增长13%,累计企业用户数超过114万;云服务业务成长显著,新增企业用户数超过164万,较去年同期增长253%,累计企业用户数超过225万。

  2017年,畅捷通的业务发展规划中,云服务应用上的突破创新,彻底解决小微企业人、财、货、客管理痛点被列为了重要目标。畅捷通总裁杨雨春表示“我们发现如果要推动企业使用,就需要有更多更好的应用,我们希望今年在云服务应用上有重大突破,彻底解决用户的痛点。”以好会计应用为例,将会重点推广票、财、税一体化,从前端的发票到后面的一键报税,将票、财、税全部打通,提供小微企业智能化的云财务应用。

  在杨雨春看来,企业服务对用户而言,一是开源,带来收入;二是节流,帮企业降低成本同时提高效率。而畅捷通将为小微企业提供商业基础设施,帮助企业解决从技术到管理的一切难题。第一阶段,畅捷通将为小微企业管生意,帮企业降低成本同时提高效率。“下一个阶段,我们是希望帮小微企业‘做生意’,即为小微企业增加生意收入。当畅捷通平台上出现更多千万级别的小微企业后,也将产生更多的商机。”杨雨春说到。

  关于畅捷通:

  畅捷通(股票代码:1588)作为中国领先的小微企业财务及管理服务商,整合了小微企业对协同办公、财务管理、进销存管理、客户管理 “人、财、货、客”的全方位诉求,提供包括T1、 T+、工作圈、好会计、易代账、好生意等应用,并贯通各应用数据,覆盖企业从找客户、跑客户到服务客户的全过程,帮助企业轻松搞定“人、财、货、客”。

【编辑:段红彪】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