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爱奇艺回应副总裁车澈离职:以顾问身份参与

爱奇艺回应副总裁车澈离职:以顾问身份参与

2022年01月07日 1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财经1月7日电(记者 吴涛)近日,爱奇艺副总裁车澈离职的相关话题连续上了几个热搜,很多网友对没了“车导”的爱奇艺内容输出表示担忧。

资料图。图片来源:爱奇艺
资料图。图片来源:爱奇艺

  爱奇艺方面对中新财经表示,车澈先生在追求潮流艺术领域创业梦想的同时,仍将以“潮流文化顾问”的身份,继续与爱奇艺一同打造广受大众欢迎的《中国新说唱全明星季》《潮流合伙人》等潮流音乐节目。

  车澈在微博上称,“2022,我确实开始了自己的一些新事业,关于潮流IP、关于内容多元化的探索。但是爱奇艺的重点节目,还以监制的身份在负责。《新说唱2022全明星季》,我叫了那么多大咖来竞技,自己甩手不管了,是不可能的。”(完)

【编辑:程春雨】

IT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