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天鹅到家CEO陈小华:家政行业仍面临统一规范等问题

天鹅到家CEO陈小华:家政行业仍面临统一规范等问题

2022年01月24日 21:4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财经1月24日电(记者 吴涛)近日,天鹅到家创始人兼CEO陈小华接受中新财经记者采访时称,2022年的家政行业,总体上机遇大于挑战。

天鹅到家CEO陈小华。供图
天鹅到家CEO陈小华。供图

  “一方面,作为乡村振兴的重要力量,家政兴农等政策为行业发展带来方向与源源动力。另一方面,行业面临的统一规范、提质增效等问题仍然需要改善。”陈小华称。

  陈小华表示,公司将借力“家政”小支点,做好“兴农”大文章,吸纳更多乡村劳动力高质量就业,全方位推进家政服务品质化、标准化、智能化,以“一老一小”为重点完善美好生活服务体系,成为行业共同关注的重要课题。

  陈小华认为,随着行业环境的变化,下一个十年,领先企业将是“长期主义者”,在市场化、合规化的前提下,实现商业与社会价值并重才是长期发展之道。(完)

【编辑:程春雨】

IT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