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上网本周六在京首次销售 价低为最大卖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3G上网本周六在京首次销售 价低为最大卖点
2009年04月22日 10:50 来源:北京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便捷高速、无上网漫游费的3G上网本,本周六将在国美公主坟店、马甸鹏润店等国美10家旗舰店发售。

  上网本(Netbook)是一种以上网为主要诉求的超便携移动PC,尺寸多在10英寸以下,身材小巧、价格低廉为最大卖点。3G上网本是专业用于上网的笔记本电脑,主要针对的人群为随时关注信息的客户,比如股民、媒体人员等。

  此次国美发售的中国移动3G笔记本电脑,其内置了TD无线上网模块,终端支持速率最高可达2.8MB/秒,并可切换到2G/GSM的EDGE。同时,上网费用与现有的中国移动号码捆绑,实现统一发票、账单。

  据了解,目前定制并推出的机型有惠普、海尔、戴尔等三大品牌,中国移动会给予消费者最高2100元的话费及上网费补贴,例如一款海尔上网本售价3288元,这里面包括价值500元的内置TD模块、1500元的上网费以及600元的手机话费赠送,折算下来净机最低价也就688元。

  除了优惠的价格,3G笔记本全国统一资费,不额外收取漫游费。上网费方面,目前已有50元、100元、200元三类流量套餐推出,每月超出的部分也只需0.01元/KB。经粗略计算,每月最低只需支付约100元,就可以享受每天无线上网服务。(吴文治)

【编辑:段红彪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