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两年仍获利不佳 Google关闭平面广告业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推出两年仍获利不佳 Google关闭平面广告业务
2009年01月22日 15: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22日电 由于平面广告业务获利不佳,Google决定于2月28日关闭专门销售平面报纸广告的业务。过去Google致力于拓展网络平台之外的广告业务,此举无异于宣告过去的努力失败。

  据台湾《工商时报》报道,周二下午,Google公告称将于2月底关闭平面广告业务。该业务已推出2年之久,广告主可透过该项目在超过800家美国报纸媒体上登广告。Google不愿说明平面广告业务为公司贡献营收的程度。

  Google发言人麦克米表示,“由于我们无法为合作的报纸媒体带来显著的营收成长,因此我们决定专注于更快速有效的网络工具”。Google同时表示,若该项业务的客户已订定广告宣传计划,其合约在3月31日以前都有效。

  过去Google大举挥军抢食其它发行商的版图,但Google建立起的广告帝国似乎不敌经济危机,上周刚宣布裁撤100名全职招募专员,并关闭3处工程据点。 本周又宣布关闭平面广告业务。

  据了解,Google承认网络以外的广告业务确实没有为公司营收带来显著的贡献,网络广告仍占其营收的97%。

【编辑:段红彪
    更多IT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