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开店销售假名牌运动服饰 4名青年被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网上开店销售假名牌运动服饰 4名青年被抓
2009年02月01日 14:01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男青年王某注册了一家体育用品公司,并雇佣肖某等3人在网上销售假冒耐克、阿迪达斯、尤尼克斯运动商品。记者近日获悉,4名青年被西城法院以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判处缓刑。

  32岁的王某是北京搏神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他在淘宝网上开了一家名

  为“战神悟空”的网店,还租赁了一套房子作为实体店,销售假冒“耐克”、“阿迪达斯”、“尤尼克斯”注册商标的商品。从2007年8月至去年5月间,王某陆续雇佣、安排肖某、王某、程某3名无业青年在其租赁的房屋内网络销售这些假名牌,销售商品价值共计7万余元。

  作为“尤尼克斯”、“阿迪达斯”、“耐克”三个品牌的国内代理公司,北京派博乐知识产权代理公司发现了“战神悟空”网店销售这三个品牌的运动服饰。经核实,销售的商品全是假名牌。警方在抓获4人时,还起获了尚未售出的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8000余件,价值104万余元。事后,4人退出部分销售所得。

  法院认为,王某等人销售明知是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且销售金额数额巨大的行为,均已构成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但是4人在被抓获后,都能积极退出违法所得,认罪悔罪,而且部分犯罪行为未遂,因此都获得从轻或减轻处罚。法院判处王某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并处罚金四万元。肖明莎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并处罚金二万元。另外两人因犯罪情节轻微被免予刑事处罚。 (记者孙莹)

【编辑:段红彪
    更多IT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