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车票紧俏 黑客瞄上票务网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国庆车票紧俏 黑客瞄上票务网站
2009年09月22日 13:56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长假来临,车票又成了紧俏商品。网上售票的便利性,吸引了许多市民,可也引来了黑客的垂涎。昨天,记者从360安全中心获悉,根据恶意网页监测中心数据显示,近期,各种票务网站遭到了前所未有的集中挂马。 9月中旬以来,票务、旅游等节日相关网页被挂马数日均增长上千个,总数累计已达到10294个。

  360安全工程师分析称,此次黄金周距离上个黄金周——春节已有8个多月,长时间没有休过长假的上班族、学生族等都选择这次难得的假期出游。由于这部分人多为年轻人,很多人选择在网上票务中心通过网银购票。因此,黑客针对十一黄金周的“挂马”行为,将会严重威胁到网民的网银、账号等安全。

  有关专家建议,下载安装合适的杀毒软件,及时更新病毒库,定期进行全盘扫描;在浏览网页时开启防火墙,可以有效拦截各种类型的“挂马网页”攻击。陆慧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