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上市招来病毒关注 用户需要提高警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Windows7上市招来病毒关注 用户需要提高警惕
2009年11月12日 15:27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瑞星安全专家提醒,近期已经发现大量病毒专门针对微软最新操作系统Windows7,进行破坏、盗号行为,用户需要提高警惕。

  Windows7发布后,很多人认为其自带的杀毒软件可以保护安全,因而选择不装杀毒软件。专家介绍,实际上,所谓的“微软杀毒软件”只能查杀一部分流行病毒,没有反钓鱼、反挂马网站等流行功能,根本不能保护用户在复杂网络环境中的安全。

  瑞星公司反病毒部门介绍,目前已经出现大量可以在Win7上成功运行并盗取用户信息的病毒,如木马“梅勒斯”家族的最新变种利用“机器狗”病毒的功能,可以在Win7系统下关闭十余种安全软件,并成功盗取用户账号信息,甚至破坏系统的安全中心和系统还原等功能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