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曾被黑 高校网站挂马量提升20%——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清华曾被黑 高校网站挂马量提升20%
2010年05月26日 09:55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关注病毒:“杯具桌面木马(Trojan.Script.VBS.StartPage.gu)”警惕程度 ★★★★是用户访问一些不知名的下载网站后,点击页面中凌乱的下载链接或下载盗版游戏软件时感染的。

  被挂马网站:据瑞星“云安全”系统统计,本周瑞星共截获了82万个挂马网址。“中国学生网”、“中央广播电视大学”、“清华大学”等网站的部分页面曾被黑客挂马。

  防范方法:1.使用“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2010”,有效阻挡通过网页挂马方式传播的病毒;2.安装卡卡上网安全助手6.2自动修复漏洞;3.同时可拨打客服热线400-660-8866咨询,访问客户服务中心网站(csc.rising.com.cn)寻求帮助,使用在线专家门诊获得即时支持。

参与互动(0)
【编辑:左盛丹】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