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开幕在即 无电视一样看球赛!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世界杯开幕在即 无电视一样看球赛!
2010年06月11日 10:19 来源:新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月11日21∶00(北京时间)在南非世界杯赛事将举行开幕式。当天22∶00开幕战将正式拉开。在临近世界杯开幕前夕,本报记者专门搜集有关“视”界杯的信息,供各位世界杯发烧友参考。

  
  运营商开通手机频道

  对于家中有彩电的球迷来说,早已准备好了设备。而对于无条件坐在电视机前的球迷,则可以通过移动手机上网视频看“世界杯”。

  据了解,目前移动、联通均开通了相关的世界杯赛事手机视频频道。东莞移动的用户可以直接登录东莞无线城市手机版,在“数字民生”里找到“电视直播”,点击进去后,你会发现目前能够看到的一些频道。在这里,通过CCTV-5世界杯的球迷们可以在休闲之际,打开手机回看昨晚播放的世界杯赛事。据透露,6月1日7月31日,中国移动手机电视业务开设专门的世界杯频道,即“我点世界杯”栏目,球迷也可直接登陆相关频道观看赛事。

  此外,世界杯期间,东莞联通的用户可以登录“广东联通WAP门户网站——炫魅广东”,然后即可设置“直播南非”、“精彩入球”、“赛事直击”等栏目。在资费上,由于移动手机运营商均按照流量计费,如移动用户可以开通20元包月的GPRS套餐,这里包括300M的流量,基本够用;而联通的用户,由于联通已与南广手机电视达成深度合作协议,为此,凡在月底前观看世界杯赛事,则不会额外收取流量费。

  
  网上看赛事一样HIGH

  刚买了电视回来的市民,如果想尽快赶上看世界杯,可以报装东莞电信开通的IPTV网络电视,同样可以实时播放CCTV-5看世界杯。据客服人员透露,前去柜台办理报装业务后,24小时安装人员即可上门服务。届时,市民可实时观看赛事,而错过当晚赛事后,还可以回看。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目前各大视频网上也纷纷借世界杯之际,开通了相关的世界杯频道,央视网、优酷网、土豆网、腾讯网及新浪等网站,家中无电视的网友,可以通过网络频道共享世界杯的“刺激”。 (程辛 整理)
参与互动(0)
【编辑:左盛丹】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