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CEO称消费者是王 PS3将成网络服务平台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索尼CEO称消费者是王 PS3将成网络服务平台
2009年05月12日 09:57 来源:赛迪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索尼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霍华德·斯金格(Howard Stringer) 解释说,索尼必须做出更多的努力理解其消费者,因为内容制造者不再是这个行业的王,消费者是王。

  斯金格在接受采访时讨论了索尼在当前的经济气候下遇到的困难以及这些困难如何迫使索尼转变思路。斯金格说,我们必须要成为一个这样的公司:我们打开窗户公开地说,我们并不是因为喜欢技术才设计技术。我们设计技术是因为我们理解我们的消费者是不同的。我们不再说我们是正确的,消费者是错误的。我们不能制造只有我们要制造的东西。

  上述评论也许对于索尼的许多硬件是一个参考。不过,这肯定会让人们想起PS3游戏机本身的事情。斯金格在讲话中强调说,我们为PS3开发了崭新的、绝对令人难以置信的技术。但是,这个成本太高了。我们现在要采取完全不同的方法。我们将把PS3发展成为一个网络服务平台。

  斯金格进一步解释了消费者的重要性。他说,现在是消费电子厂商改善对消费者的理解的极好时机。五年前,内容制作公司被当作这个行业的王。但是,那是错误的。消费者是王。

  斯金格接下来详细介绍了索尼把重点集中在互联网和Web 2.0方面的做法。他解释说,PS3不仅是索尼在线努力的突击队,而且PS游戏机网络还将用于索尼的其它设备。

  斯金格最后强调了消费者的重要性以及索尼与消费者关系的变化。他说,索尼与消费者之间的关系正在发生变化,尽管索尼的一些人不喜欢这种变化。我们确实没有模拟时代的那种关系。那个时代的关系很简单。厂商提供产品,消费者喜欢就买,不喜欢就不买。互联网和信息技术已经改变的这种关系。如果我们不适应这种变化,我们将把客户输给竞争对手。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