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MA预付费用户网络割接 原联通五类卡无法充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CDMA预付费用户网络割接 原联通五类卡无法充值
2009年05月12日 14:28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中国电信北京公司宣布,计划对CDMA133、153和189用户在5月18日至5月28日期间进行网络割接。期间电信会选择三天在0点到6点分批对用户数据迁移,迁移中不能使用电话和短信功能,有可能会对CDMA预付费用户的通话造成影响大约两个小时。完成迁移后将能正常通话。

  割接后,原联通发行的“普通卡”、“畅听卡”、“亲情卡”、“短信卡”、“夜话卡”,这五类卡无法为中国电信北京公司移动业务充值。电信提醒用户,在割接前完成充值,割接后请使用中国电信发行的相关充值卡充值付费。由于进行割接,系统存在时延,用户打完电话后余额可能不会出现变化,但是交接完成后就可以正常查询。(记者赵谨)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