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天线商起诉夏普、UT斯达康等10家手机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IT新闻
    西班牙天线商起诉夏普、UT斯达康等10家手机商
2009年05月13日 13:49 来源:北京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西班牙天线厂商Fractus日前宣布,对三星电子、夏普以及UT斯达康等10家手机制造商提起了诉讼,原因是这些手机厂商侵犯了其持有的9项专利。Fractus成立于1999年,能够生产可以安装在手机内部的天线,这些天线体积虽小但功能却非常强大,能够支持当前的多频手机。按照统计,截至目前,Fractus的天线出货量已经达到数百万根。在全球范围内,该公司拥有80多项专利,其中包括30多项美国专利。

【编辑:刘霏
    ----- IT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